肖懿芽

龟速打字中。


微博大号与lofter同名
存文微博:棉花漂流记

“你们是我要守护的那两个人”

看到有小姐妹猜原因。

如果关系破裂不可能后来采访还开开心心地秒答生日吧。之前不是有件舞到正主前面的事情吗,也有花花的采访是说真的和一个人关系好就少提。他们在践行这个,一是希望不要捆绑,二是希望不要互相干扰。毕竟本来就是两个钢铁直。也是两个事业心很重很努力的演员。微博祝福完了热搜直接上去,这不是他们想看到的结果,更不会是我们想看到的。

虽然很难受但是不得不接受啊。

磕rps本来就是很卑微的事,但对象是他们,我甘之如饴。

我相信你们也是这样。

我爱他们我自然会产出。

现在想想我,我开始一直觉得山花cp里勋勋不算特别好看,配不上我的精致白白。后来发现魏大勋这人真的是人间宝藏。又可爱,又温柔,又孝顺,又幽默。演技还不错。我怎么能不爱啊。我看他电影几乎从头到尾小声惊呼“魏大勋怎么这么可爱”。于是我成为双担,再也脱不了坑了。

嗯。

从磕cp而双担,到双担而磕cp。我觉得这就是我对他们爱意升华的过程吧。

他们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我只希望他们走花路,别再水逆了。所以互动什么的。相比我爱的人,也不算什么。我知道他们是天下第一好。

勋勋正在事业上升期,我希望他尽快摆脱综艺咖头衔。我是要守护白白到他六七十岁的小鸽子,我希望他能天天开心,我想和他一起快乐买鞋。

我们海树,我们双皮奶,不就是守护山花的人儿吗。

不是弄什么幺蛾子。

而是一直站在他们身后守护。

会在他们同框时隔着屏幕尖叫,会半夜刷着他们视频流泪。但更重要的是在外界攻击他们时坚定不移,不退坑,不抱怨所谓枯水期,一直一直相信他们的超好的友爱关系。

我觉得这才是我们对他们的意义。

评论(6)
热度(103)

© 肖懿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