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懿芽

龟速打字中。


微博大号与lofter同名
存文微博:棉花漂流记

《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四刷预售

买买买qwqqqqqqq

游千:

毫无预兆的,我来了


7.26晚八点开~感谢tomo代理~8.6号预售截止


预售地址



这一刷没新东西!没新东西!没新东西!


也没特典(nitama)


本子信息:


刊名: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


作者:游千


页数:424P


价格:90rmb


规格:A5


工艺:精装硬皮,外封印银镂空


收录:


正文《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


番外《年光之死与无》


番外《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好像超重了,邮费贵贵的


等打样出来了我拍图!有啥问题直接评论好啦!


真的再也不刷了,真的இwஇ

评论
热度(252)

© 肖懿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