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懿芽

龟速打字中。


微博大号与lofter同名
存文微博:棉花漂流记

老狗比和小明星

.

有all李暗示 大家都喜欢李总但是李总只属于李夫人.

女攻

女攻

女攻.

劳避雷.

点我看小明星和老狗比

.

老狗比是个老狗比。

小明星这样说着的时候,造型师目瞪狗呆状抬头看向镜子里波澜不惊的她,顿了几秒才斟酌着说了那句:“你居然认识华锐的李总?”小明星这才意识到刚才连名带姓称呼了老狗比。再观造型师,音线看似平静实际紧张得微微颤抖,暴露了因八卦而波涛汹涌的内心。满脑子尽是之前听闻的坊间传闻,说是这位某总裁年轻帅气多金且早早订婚据说还特别专一。又想到因为之前他和许多名人一起上过某节目,他和里面的某警察某教授某巨星组了各种邪教cp。于是非常自然联想到一篇昨儿才在lofter上看过三遍甚至发展到反复研读的4p黄色废料。啧啧啧。

然而看小明星头也不抬专心致志敲着手机屏幕,大有“任尔东西南北风,老子不能掉青铜”的架势,造型师也只得自叹没趣,默默又埋下头给人家卷发尾。谁料一个偏头竟发现人儿不是在打王者,而是..在看表情包。

感情好,没见过看表情包这么投入且严肃,仿佛在看学术论文的,颇有自己看黄文的风范。

不对啊。这表情包的对象赫然是——

于是造型师少女怀春般娇羞语气实则面带滑稽道:“原来你是李泽言的粉丝?”本来下一句话“真巧我也是要不咱俩分享一下珍藏的表情包呀姐妹”就吊在喉咙里呼之欲出,可下一秒就硬生生闭了嘴。只因对方冷笑一声并随之切换的界面赫然是微信聊天,上面备注的三个黑体大字“老狗比”更是鲜明。

好吧。

造型师联想到了文章开头小明星的原话。

感觉满嘴狗粮的她默默说了句“放心我不告诉别人”,小明星则直接切换界面,打开浏览器搜索栏,搜出lofter“李泽言”tag,点开日榜热度最高。屏幕上露出半张脸还被野兽派画风的马赛克涂花的少女搂着无语凝噎状的李泽言的腰,背景是高高的书架,依稀可见姑娘笑容明媚像只计谋得逞的小狐狸,倒是与一旁抿着嘴害羞状的李总形成强烈反差。可这张图上的李总,无论姿势还是表情都极其相似其实就是近日他最新微博的单人照,而那张照片只到他胸部以上,且背景为纯黑。只见评论区齐齐整整一片“p图技术真好”,造型师正要感慨附和,就听见小明星带点得意骄傲道:“前边微博那图是我p的,后边是我俩的家,右边是我媳妇儿,左边是他老公你爸爸我。”

懂了懂了。

“你原来还有这种称呼癖。”

“也还好。不过你不知道这人昨天喝醉了以后回家搂着我,眼神朦胧着软绵绵出声求艹的样子多迷人。”

造型师感觉自己聋了。

后来造型师得到了几千封口费。来自某匿名账户。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今天的小明星也是压在霸道总裁身上日他日到喵喵叫的可爱小娇妻呢。

“你说对吧。”

“……小王八蛋。”

“……”

“哈…啊!嗯……老、老公说的都是,嗯!对、对的……喵”

.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97)

© 肖懿芽 | Powered by LOFTER